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不够

我在心门徘徊。
出口在前面,转身我就回到原点。
后退不是,前进也不是。
决定在于一瞬间。
其实可以没有界限的。
其实可以天不怕地不怕装傻去做。
可是瞬间极短暂又残忍。
在她的空间里没有其实,犹豫,没有如果,更不是一次还有一次。

一次之前,我怀着希望提高信心;
一次之后,我期许下次给予鼓励。
希望就这样在我身体里重复滚动,
等待目标达成的那一次隆重登场。
每一次因为一点点的不够,又一丁点的不够。
如果每一次的不够换做是一点点的勇气,又一丁点的信心,
你说,那该多好。

没有人知道过去,历史从这一刻开始记载。
和自己说好的,我要尝试。
来,放松,双脚站稳,手中的期许握好,给真心找个好出口,笑容要记得挂着。
继续加油。

2 Selayang Baru
:: ZX说照片是不会说谎的。: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