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Teen Fest 2K10

091110 Friday

这是第一次的出外工作。
Mid Valley Exhibition Hall, Teen Fest 2K10 青年祭。
988为指定电台,现场有我们的booth,和听众们会有更近距离的接触。

Booth是我和盈也有份设计的也。
由于时间紧逼的关系,这是我们前一晚赶出来的结果。
现场玩的小团康也是我们大家在前一天一起决定和准备的。
抽签,颜色板,绕口令,小书签。
简单小游戏,考验着你我的默契与勇气。:D

现场的工作除了卖书和专辑以外,主要就是与大家玩游戏,吸引大家的目光,宣传公司。

简单轻松,又认识盈多一些。
出外工作接触到的人事物比较多,和同事之间也会因此多了一份了解。
当天看到E,P,Dylon,Adrian,Amy。
而且我还遇见了佩仪和Senior LYJ。
大家都为我的工作替我加油。:)

当天从早到晚的工作,当中最让我感觉值得的就是观看了一场辩论赛。
从来没有真正地看过一场辩论,到底别人口中说的辩论赛是怎样的一会事。
那天不仅有机会观看,而且还是明星辩论表演赛。:)


正方:美,真的很麻烦!
反方

辩手很厉害。
李欣怡,熊志伟。

他更厉害。
张国伟。

过程精彩内容既带有幽默,现场笑声掌声不断。

说话真的不是那么地简单,更何况是要对着大众,对着每一个你说。
我懂,有的人很喜欢辩论。
他们享受当中带来的乐趣,珍惜在场上说话的那几分钟,争取自由辩论中的每一个机会。
有的人就是可以那么的有实力,闪亮地站在舞台上。
我有时候觉得那是天分和运气,都是不能掌握的。

一天,笑容,鼓掌,美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