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寂寞没有

今天脑海里思想频频在转,我有很多话想说。
一整天在处理无趣无聊的事情,从上班到下班都在叹息里度过。
说真的啦,我没有耐心也没有什么度量。
容忍是我在学习的课题。

妈的,心情真的很down。
为什么突然会这样?
现在外面下着细雨,还是一个人。
或许都无所谓,只是又想太多了。

刚刚才发现原来文心还满喜欢我们之前拍摄的豆原纪录片。
有人comment说剪接有水准,我在心里面大喊。
Like,喜欢,都是你们带给我的安慰,还有接下来的动力。

好想像雨一样,大哭一场。
思念是一种病,我开始想念人了。
眼泪流不出来的寂寞。

1 comment:

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...

一个人生活在城市里,总会有那些片刻是寂寞的。
是寂寞?是思念?是回忆?
都有吧

喜欢的的灿烂笑容挂在脸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