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F.I.R.M

昨天是我目前为止留在公司最迟的一次。
CD后回来后要SA。
我心里很想听中间。
创作,即兴,看是那么的简单帅气其实背后的辛酸与努力我们懂得了多少。
可以呆下来是我幸运。
再见单身,勇敢后更棒!





















CD,我被推前,走进了一公分的距离。
我不够firm,YXGZ说不清楚,信心不firm,眼神不firm,笑容不firm。
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了,下次必定会有所改进。F.I.R.M
怎么说,有时候自己做不好时,感觉自己又一次的浪费了宝贵机会。
我没有悲观主义,只是我们都知道机会不是每次都可以捧在手心里的。
如果我这么容易就被别人影响了自己的心情,要怎么站稳怎样说话怎样能快乐呢?

5a Taman Daya
5b Taman Daya

因为OT的关系,我有机会看到YY O-A的时刻。
我有机会目睹《YYSL》的RZ过程。
就一直对自己说,实习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看看这个环境。
看到了,超进距离的接触到了。
就算以后无法走这行,我也心满意足了。:)

我很晚回家,没有吃饭,没有冲凉。
其实我妈很担心我以后赚到的不够过活。
我妹妹却用很羡慕的语气说,“我看你做工很开心,不知道以后自己能不能像你一样找到自己这么喜欢的工作。”
原本寒了的心,暖了。
要怎么去衡量生活,问自己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觉得你的工作很充实。

最重要是自己觉得开心,有真正学习到东西。

San said...

谢谢你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