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My Day

11/11/10 Thursday

星期三开始生病,星期四的我早出晚归,继续病得五颜六色。
今天是我的生日,虽然生病了,可是依然过得很感动很幸福。:)
我当天出门忘了带电话去上班。
所以那些wish我happy birthday的朋友,真的是paiseh!
我记得带药,可是忘了装扮自己也!
Be frankly,我事实上是没想过要庆祝生日的,一整天是上班天。

然而,公司的一班同事竟然很惊喜地替我庆祝生日!
OMG,这是我最surprise的一次birthday celebration。
我真的很笨,早上看见CJ拿着一盒蛋糕在等lift,我还很白痴的问她为什么拿着蛋糕?
还有,原来在office里有很多的蛛丝马迹,我却一点也没发现。
伟森洗杯,死死都要小小陪他一起去,我就觉得奇怪。
我当天不多话,喉咙痛,一直在做剪报,和ZX姑娘聊天。
突然,门口开了一群人就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走过来,我还在犹豫是不是有人与我同一天生日。
结果啊,我就这样被摆上台了!
又惊又喜,吓到一直拿杂志遮着自己的脸,害羞极了。
LY & WL也过来和大家一起替我庆祝噢。

妈的,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呢!
还有,这是我第一次咬蜡烛咧。

幕后功臣就是他们以下几位!
我们就是公司里六位实习生,一起并肩作战吃lunch吹水的就是我们!:D
其实我真的很感动啊!!
从来就没想过会在公司里庆祝生日,而且听他们说上个星期就开始在讨论了。
可能我一生人就只有这么一次可以在这里和大伙一起庆祝生日,毕生难忘!哈
谢谢你们,小小,RY,KC,WS,ZX,CJ。爱死你们了!
今天在公司里收到很多很多人的祝福,大家一起吃蛋糕。
有VH,CK,LY,WL,PMJ,C,还有别的department的同事。
每一个人的握手和祝福都为我注射新的力量,元气大增。
我就说嘛,我们公司最有人情味了!哈XD

虽然今年生日生病又要开OT,可是是在欢乐和惊喜中度过的。
手机里有很多知心好友的祝福语,看了很窝心。
有人祝我早日实现梦想,看了就觉得有人一直在为我加油!
妹妹买了正宗龟苓膏送我,弟弟唱了一整首生日歌给我听。
晚上回到家吃饭时,桌面上有鸡腿有咖喱,平时鸡腿不是妹妹就是弟弟的,没有一次有我的份,今天幸运啦。
临睡前我妹就一直说很羡慕我,哈!

生日也是母难日,感谢妈咪。
希望身边的人都开心,健康。
减肥,筑梦,我都会继续努力的。
我长大了!
Hey大家,我生日很快乐!
感动,谢谢。

2 comments:

JM said...

迟来的祝福,祝你生日快乐哟!

San said...

(: Thankyou,Pinkster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