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Last Day

从我第一天踏入公司实习开始,小小就说她已经开始在倒数要离开公司的日子了。
我们相处了两个星期,不久又来了一班鬼马搞怪的In-House实习生,大家的感情逐渐地变得好好。
时间飞逝,昨天也就是小小的last day。
最后的这一天,心里面觉得不舍。

人与人的相处在于性格和缘分,我觉得。
也许是当时只有我们两位实习生,或许是我俩真的很投缘。
和小小聊天很开心自然,兴趣话题总是源源不绝。
很多时候,她总是无私地与我们分享过去的经验,小小叮咛总挂在嘴边,如果发生错误的时候也有她为我背锅!
不要看她个子小小,做起事来她比我们任何一个更懂得应对。
相处久了,大家开始了解我这个人的性格。
每当我的悲哀主义默默冒出时,大家都会给予我鼓励和安慰。
小小更是常常逗我们开心,带来欢乐。

I am so glad to know you!!
你让我的10&11月过得七彩缤纷啊!幸福

我知道,没有人是完美的。
激励的话我很会说,可是说了却不见得有去实行。
我真的是常常忘记了享受过程,有时候真的是太执着于一些其实并不是太重要的事情。
看到你那番话时突然觉得好像很久没有人这么的了解我,哈。
谢谢你,for everything! :)

晚上,大家等我们CD回来一起去打边炉farewell!
真讨厌,从一开始说到现在我们依然没有去唱到K!>.<
想说,其实最近的我很开心,全赖于来到新的环境认识了你们。:D
Cheer for our F.R.I.E.N.D.S.H.I.P!
接下来的日子虽然少了小小,可是你的小小精神与我们同在!
在office看到你的字体就会想起你啦!!
你就放心去追梦吧~

这里是六个怀着梦想的人,我们在预备,预备着即将不久的展翅高飞。
当有的人要去纽西兰打工,有的人要去台湾念书,有的人把谁谁谁给拉下来时,我们都在为着彼此加油打气。
不要怕飞得不够高,因为我们曾经飞过。
我们可不是省油的灯呢!=.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