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今天

上班很空闲的时候一直在想晚上写部落格时候的内容。
现在坐在电脑前怎么想却也想不出来。

我又生病了。OMG!
没有时间停下来好好照顾身体,发不出来退不回去。
这个星期几乎每天都是OT,而且做到星期六。
头很疼,喉咙痛,身体发冷,烧。

早上要是心情不好,看见不哭的小孩心情就会痊愈。
今天我俩依然废话连篇。
Anyway,彼此了解多了,感情也促进了。
我是白纸一张。:(): 啊啊啊!!!
我被人虐待了啦!>.<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感觉孤独,难过,去看月亮吧。
这两天的月亮又圆又亮,晚上的天空很美,没有云,看到星,夜空还有颜色。
无论你在哪里,应该也会和我在晚上驾车一样,可以看到圆月吧。: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外遇!外遇!外遇!外遇!

小小

San said...

你以为要外遇是这么的简单的啊??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