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Sharing

Hey, 今天感觉好多了。
人多了,工作担子也轻了些。
今天大家熟若多了,要多多指教。:)
今天总觉得缺少了什么,原来他没有来。
我觉得公司有的同事其实很好人的,虽然我们很少讲话,可是小小的动作很让人感动。
下个星期LY会到公司做访问,很想遇见她然后对她说我以前每晚都守着你的节目噢!哈哈
我每天祈祷,祈祷P真的能在年尾来吗,来公司吧。
Sharing is nice!
一碟面两个人吃,一杯咖啡两个人喝。
省钱又可以达到减瘦效果,因为我今天第一次在公司五点左右就感觉饿了。
做了很多过后却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事情,这个就是打杂,对吧。
真的有人看了我的部落格后要看《第三十六个故事》,开心极了!一定借你就对了!:P

妈妈丢了爸爸的一支牙刷,结果闹了一个笑话。
爸爸说以后大了要自己付油费。几时是大了?
弟弟在学校义卖会买了很多文具,很兴奋的要和我分享的说。

How's everyone internship? :D

3 comments:

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...

肯定会越来越好的!
很开心最近你的部落格充满正面的信息,我很需要
哈哈~
其实那本书我也想看的,只是自知机会渺茫,所以还是吧机会留给别人看吧

Unknown said...

有时候公司里的温情会让我们得到不少的安慰。

San said...

Jeff Bee,很多人也是这样说,说我的部落格充满正面力量,哈哈!我要传染给你!!
我看的是一部电影啦,有机会找来看看吧!:)

冰珊,对,真的!:D